在努力边缘仰卧起坐的星星

立志做一个快乐的同人女!

约稿请私信,不要在评论区问啦…

今天磕到真的龙卡了

  今天日常上线等固玩一起跑图,但是一直没等到,就去云野(聊天交友大厅)挂机了。


  因为刚刚点了蜡烛没有收火,挂机的时候就来了一个小黑和我点火,是一个可爱的小帽子(魔法季的那个),他给我鼓掌后就去更衣室换了发型,我远远的看见他换了卡卡和粉斗篷(第一位主人公登场),心想真可爱。


  过了一会儿串来了一群小黑,我继续无动于衷的挂机,期间一个长发小红对我产生了莫大的兴趣,待在我旁边不走(可能因为我是雨林毕业发型),我不知所措只好假装挂机,然后她弹了两首曲子见我没反应就挥手离开了(抱歉)。


  其实在我假装挂机前第二位主人公就登场了,是和一群小黑点火的时候出现的一只黑斗篷的小龙骨。然后在我昧着良心挂机的时候,远远的看见他和之前的那个粉斗篷的小卡卡跑到了一个角落凹造型(天知道我有好想过去看!)


  然后目送小红离开后,我立马飞过去看他们俩,我的天,太可爱了,小小的两只awsl(此时我还没有意识到龙骨并没有戴矮人面具)


  在我痴汉的注视了一会儿后,卡卡跑去更衣室摘下了矮人面具,变成了猛一身高(其实应该是和我一样的2号),一旁的小龙骨表示极大的拒绝,然后在一番换装秀后,卡卡换回了矮人面具,此时我才注意到,龙骨戴的黑脸,他是真的矮(憋笑)


  我激动的找了一个角度拍了照,但是他们俩开始跺脚生气,我有点方,然后没敢用游戏内置的截屏了(╥ω╥`)  


  然后在我尾随了他们一路后,卡卡向我递了白蜡烛!我开心的加上了好友,并备注了小卡卡。结果一旁的龙骨开始哭泣,我以为他吃醋了,结果他们俩开始一起哭,我好方,在一边干着急的转圈。


  哭了一会儿后,卡卡又向龙骨递了白蜡烛,我才知道,他们俩居然不是好友!(磕到了磕到了)加上了好友的龙骨特高兴,牵上卡卡就飞到了云野的小山坡上,我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厚脸皮的跟了上去,站得远远的看他们俩。


  在凹了好长一段时间的亲密造型后,龙骨开始教卡卡弹琴,他弹一段,卡卡弹一段,好默契,我已经被甜死了_(:з」∠)_在他们弹完后,我掏出白蜡烛成功的和龙骨加上了好友,并备注为小龙骨。

  接着卡卡去换了秋千,两人坐在秋千上聊天,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(不会是在说我痴汉吧),然后卡卡下来开始和龙骨解锁好友动作,一直解锁到了二级抱抱!(太豪了,已经被复刻掏空的我),看见他俩拥抱,我留下了激动的泪水,龙骨和我比叉,表示不至于。




  然后卡卡示意我们去云野的地图,我以为是换个地方聊天,就悄悄的牵上了卡卡的手(怕被龙骨扔下的我),结果龙骨开始带着我们跑图了!


不得不说龙骨桑的飞行技术还是很好,蜡烛点也找得很齐(就是我太大只了,早知道就换矮人面具了,我好亮啊!)


  本来以为跑完云野就结束了,结果龙骨桑开始带着我们继续跑雨林,他没有嫌弃我!他主动的牵我的手的了!(இдஇ; )


  期间卡卡因为主动牵我松掉了龙骨的手好几次,龙骨也耐心的继续牵上,(我是多余的,我不该在这里,可是我好想磕!)结果跑到雨林终点的时候,卡卡掉线了,我和龙骨炸完大花就回去了,我疯狂鞠躬表示感谢他带我跑图,他也表示不用在意,果然温暖的灵魂终将相遇(*´∀`)

评论(1)

热度(79)